嗷呜……

叶黄的太太怎么都这么好!我永远爱叶黄!
不会写文但是会尽力给评论给红心蓝手

一个狗血的脑洞 下

私设如山 he
写来自己爽 但还是不够爽 不喜勿喷
预警:有酒吞前女友红叶设定

吞哥还是没忘红叶,毕竟他就是冲着红叶考过来的,红叶离开高中之后对晴明有点放手了,和吞哥说在一起试试吧。可能你和我才有缘的。

两个人在一起了以后,牵手在学校走,被前来找吞哥的茨宝遇到了,牵手意味着什么茨宝还是知道的。吞哥很震惊,这次他们正面相对他发现就是茨宝。这边茨宝难过到直接流泪,他不知道自己哭了,他只知道在一起就是结婚就是要过一辈子,他冲上去掏出钱递给吞哥说挚友挚友我把这些都给你,你不要跟她结婚,你跟我结婚好不好?吞哥莫名其妙,他说你冷静点,你怎么在这里?你说什么?茨宝说我来找你啊,我们在一起好不好?过一辈子!我会给你很多很多钱我们一直在一起,我们一起打架,聊天,我……也可以陪你喝酒!茨宝知道没有钱难受的感觉,觉得钱很了不起,他愿意把一切都给挚友,大概钱其中最好的,他必须这样做下承诺。吞哥目前还是直的,一个他照顾过的小弟突然说喜欢他他也不能理解啊,就对茨宝说,对不起茨木,我不是同性恋,和你在一起聊天打架都很开心,我一直把你当弟弟看,今天的话我没有听到,你把钱收好,回去好好过日子吧。转头走了。

同性恋?茨宝不懂,他只是喜欢挚友,他不知道为什么挚友不接受他。他有一捧真心,只要挚友肯,他就愿意剖给他看……挚友现在还不接受他,一定是因为他不强大,他要变得值得依靠,不是挚友的挂累,挚友一定会发现那个女人不值得挚友托付一生!

吞哥确实没和红叶处几天,他们性格都比较强势又很执着,和平分手。这时,茨宝已经在四处寻找工作,他渐渐适应了独臂,并学会了独臂打架,在大学附近的一个小区当上了保安。

吞哥恰巧是专业最后一人,和另一个专业的人一起住宿舍,作息不同,吞哥就搬出去住,就在茨宝那个小区租了间房,茨宝发现挚友突然入住,非常高兴,吞哥有点尴尬,但还是来打招呼,动作间这才发现茨宝右手有问题,茨宝说自己不够强,没打过吞哥的手下败将,吞哥瞬间明白是有人报复,心里记下了。茨宝见红叶不在,问吞哥,吞哥尴尬说分手了,茨宝说,太好了,她根本不适合挚友!挚友,我真的很喜欢你啊!拼命表白,吞哥赶紧让打住,茨宝又想要给钱,吞哥赶紧拒绝,说你来找我,我很感动,但我还是不能接受男生。茨宝沉默了一会儿,说没关系,是我不够强大!我会努力做到能与挚友并肩的!吞哥心里真的感动,摸摸茨宝的头,说不,你一直很好,你会遇到更好的。茨宝委屈说,你就是最好的。吞哥不知道回什么,沉默一会儿说了再见。

吞哥这学期的课并不多,出入小区比较频繁,茨宝无处可去,一直在值班室,总能遇到。知道了茨宝的感情之后换了一种心态慢慢接触下来,吞哥发现茨宝真的很可爱,和以前没什么变化,值班很辛苦不会抱怨,黑眼圈很重但就是精神奕奕的样子,就像当时拾荒吃不饱穿不暖也从不抱怨,没提过自己断臂的苦楚,遇到吞哥只是先吹一波,再表白,感情非常纯粹,从来没有像吞哥索取什么,只是将自己的心一遍又一遍的表白,看着你的时候,总像是会冒出无数星星砸向你。吞哥突然发现自己在追求红叶的同时,忽略了多么美好真挚的感情,自己或许有些武断,有些事不是那么绝对,他从来不是死板的人,为什么要框住自己,放弃这样一个可爱的人?

有了这样一个苗头,吞哥就有了一些行动。他从见到茨宝就知道他在这城市不会有地方住,但在确定自己的心意之前,他不会让茨宝住进他的房间,他不会给他多余的希望。但是现在不同了,他邀请茨宝去家里住。茨宝高兴到有点懵,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带到了门口,进屋的时候束手束脚,根本不知道怎么办,尴尬站在玄关位置,吞哥给他拿了鞋让他穿着进,他说不行我会弄脏的,吞哥二话不说弯腰给他脱鞋穿鞋了,茨宝感动的差点要哭,进了屋这怕那怕的,吞哥一着急,说不住就出去,茨宝赶紧跑出去,吞哥直接给拖回来,哭笑不得说对不起我是太着急了,你随便怎么弄这个屋子,我都不嫌弃你,不会再骂你凶你的。茨宝搂住吞哥的脖子流眼泪,说挚友对他真的太好了,挚友天下第一好。吞哥拍着他的背更哭笑不得了,并且还想完了我觉得他更可爱了并且觉得他抱的很舒服我大概彻底弯了。

开始同居之后吞哥和茨宝聊一些以前的事,很多事茨宝不说全,都是他自己想到的,比如茨宝说他听说了挚友的消息马上来找他,吞哥就开始想他会去哪里打听消息又是坐了多久的火车才来到这里找到他;比如茨宝说他在便利店做了一年的活老板人很好,多给了工资,他才知道茨木给他的钱是他所有的资产了。有些事茨宝不会提,他开始慢慢回想,发现了一些端倪,为什么每次翘课茨木都在,为什么茨木从白天到黑夜都跟他在一起,第二天桥下仍能多出一些垃圾,一些事情不是他没注意到,只是忽略不深究。仔细想来就会发现茨木对他的情感早就显露无疑,从始至终,不曾变过。所以吞哥对茨宝说,在一起吧,跟你一辈子。他知道这不是试试看,是确定的。茨宝释放一样的崩溃大哭,哭着大声应好。吞哥瞬间抱住他,心想这个傻子实在受了太多苦,一定要好好陪他。

茨宝身上有一些幼年留下的伤痕,吞哥一一给他舔过。搂紧茨宝说当年打了你对不起,茨宝说没事的挚友切磋武艺难免的!茨宝其实还不怎么适应独臂,穿衣服,挤牙膏刷牙,拧毛巾,都不利索,不会做饭炒菜,穿鞋也穿不好,前一段日子真的过的乱七八糟,吞哥心疼的不行,事事帮一半,共同完成成了习惯。

茨宝一直希望能和挚友住在一个房子里,给挚友一切他能给的,陪他聊天打架甚至喝酒。当初表白的话,吞哥其实是记下了,他开始回报这个纯粹直率的傻子,回报他一切他能给的,陪他聊天打架,他不喜欢喝酒就不喝了,给他一个房子。

给他一个家。

评论(2)

热度(24)